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河南省委高层次人才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20-06-23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20日,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秘书长樊丽带队,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社员王学路、李锁平、赵勇、陆平利等参加了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的“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高层次人才2020年度工作会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社河南省委常务副主委、河南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社河南省委副主委肖宏滨、董撵群,社河南省委原副主委王云龙,社河南省委秘书长王治华出席会议。


  会议分科学报告会、签约及颁发聘书仪式、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三个阶段进行。河南大学副校长、社员王学路代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就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及个人科研做了题为《激素、环境、植物发育与绿色农业》的科学专题报告,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及未来研究设想,赢得了一致好评。陆平利代表农业课题组汇报发言。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等11个社组织与黄河科技学院进行了项目签约;赵勇、郑海务、张圣敏等被聘为黄河科技学院特聘教授。


  会上,张亚忠分别就高层次人才队伍的打造与衔接、发现与发展、培养与服务、责任与落实等方面提出要求。张红林对社河南省委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也要抓好高层次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要防范好政治病毒、社会病毒和身体病毒。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