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谈心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06-18 20:01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虎华、欧阳章姝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苗琛主持。


  会上,苗琛围绕社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查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明了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遵章履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梳理剖析了自己在顾全大局、分工协作、团结共事等个人履职和社务工作中的情况等。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对班子及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苗琛指出,班子谈心会是不断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社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水平的重要抓手,这次的班子谈心会大家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团结,是一次成功的谈心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强化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务工作整体提升。(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