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5-03-09 17:11  责任编辑:jskfsw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社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主委魏巍组织引导社员积极参与义工服务活动,促进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化、常态化。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又恰逢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禹王台区支社联合开封市义工协会在火车站候车大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正能量”主题系列志愿义务服务活动,为火车站候车旅客免费发放现煮的元宵、馒头和榨菜。义工们还积极协助车站工作人员打扫候车大厅卫生,维持候车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为旅客提供咨询帮助等,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禹王台区支社和市义工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包括九三社员在内的50余名义工积极参加义务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服务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充分展示了义工昂扬向上、服务社会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