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组织社员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12-31 17:28  责任编辑:jskfsw

  “三九”虽至,暖意融融。12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前往鼓楼区西苑社区,参加鼓楼区党委、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鼓楼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把科技知识、法律法规送到群众手中,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期间,鼓楼区党委宣传部与社会艺术团队,在西苑社区举办了精彩的惠民演出。这些没有围墙的“剧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也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借助此次机会,鼓楼支社的社员们向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等。现场共发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美国白蛾法治方法》、《野生动植物保护》等资料宣传页200余份。

  冬日虽冷,但是参加宣传活动的社员们却热情如火,前来观看的群众心里暖意融融。
  好日子从哪里来?从党的富民政策中来。2020年“三下乡”活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活动重要内容,将理论宣讲、健康检查、义农技知识、法律服务、文化服务等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