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支社联合三仪集团河南分公司举办暑期夏令营

来源:原创  时间:19-08-08 11:14  责任编辑:jskfsw

  7月31-8月4日,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联合大连三仪集团河南分公司,举办的为期五天四晚的青少年暑期特训营,在郑州市卧龙山庄胜利闭营。
  三仪集团是我国畜牧业领域的高科技民营领军企业,为保障我国畜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更好的服务河南市场,向河南各县区业务和技术服务人员提供增值服务,特为他们子女提供了这次暑期特训营,受三仪河南分公司委托,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主委、畜牧专家司献军,积极组织联系,把纵力教育集团的"少年中国说"精品课程引进暑期夏令营培训课堂,通过"感恩教育、超强记忆、演讲口才“等特色课程的课堂教学与场景运用,加上现场训练与考评,可以迅速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帮助受训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期夏令营,旨在通过体验式的培训,全方位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首先,让孩子们在玩的同时能够学到知识,得到启发,培养其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夏令营中,孩子们离开家庭5天过集体生活,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期间,孩子们按时作息,制订计划,自己换洗衣服等,培养孩子们的独立能力和良好习惯;其次,本次夏令营培训了孩子们的演讲与口才能力,通过体验式培训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放松心情,学会欣赏和赞美别人,肯定自我,提升自信心。而且,参加夏令营的营员们来自全省各地,孩子们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培养了孩子们团结乐观的心态。最后,夏令营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感恩",对于当今的孩子来说尤其重要。因为,现在的家庭大多是以孩子为中心,孩子们多强调自我,忽略别人,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其实就是让他们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学会感恩,先要学会知恩,要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通过家庭、学校的持续教育,促成心灵成长与蜕变,培养责任感,提升生命整体素质。

  在夏令营闭营仪式上,禹王台支社和三仪集团河南分公司一起为本次比赛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孩子们一致表示:通过感恩教育,体会了父母的大爱付出和生活的艰辛;通过快速记忆培训,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效率;通过演讲口才的教学和练习,使孩子们能大胆走上舞台,充分展示自我,充满阳光和自信。家长们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全方位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