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06-12 19:25  责任编辑:jskfsw

  6月7日,2019年高考拉开帷幕。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爱心送考”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黄河水院教师志愿者协会、文明办、工会、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共同发起,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的社员们也积极响应。
  活动中,爱心车辆在校北门天健路、学生食堂前广场及环道求新路、创业路等路段集合,校工会工作人员为每辆送考车系上绿丝带、发放“爱心送考”标志牌;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引导考生有序上车,奔赴市区金明中学、河大附中实验中学、回民中学、第十四中学等考点。九三学社社员张圣敏往返十四中学两次,将6名考生安全送达考场,还为考生发了300元红包,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他社员也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
  近年来,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连续7年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送上关爱。(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