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粽"是情 ——禹王台支社联合惠园社区慰问贫困户

来源:原创  时间:19-06-10 20:20  责任编辑:jskfsw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使贫困户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6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联合惠园社区到社区内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爱心粽子、菜角、牛奶、绿豆糕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社员们每走访一户,都要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还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一直以来,禹王台支社高度重视参与精准帮扶工作。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生活帮扶等方式,向贫困户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帮扶政策,及时精准的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生活、医疗、感情等多方面提供多重服务,让贫困户真真切切地感受来自党和政府以及九三学社带来的关怀和温暖。(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