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义诊送健康 真情服务暖人心 ——九三学社顺河四支社开展健康义诊走进安康医养院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04-19 18:31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区四支社在主委张正标的带领下走进顺河区安康医养中心为老人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为老人送上关爱和温暖。

  下午三点,安康医养中心院内一派热闹景象,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安康养院领导的陪同下,张正标带领开封市人民医院医疗团队范捷主任及赵凌云大夫为老人免费听诊,并从饮食起居、心态调整、功能锻炼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教育。现场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他们解除疾病、缓解身体不适。社员们还为部分老人制定了用药的治疗方案,嘱咐他们要定期监测血糖及血压。社员冯利娜还为护理员讲解如何护理带有胃管的老人及针对卧床老人如何进行正确的翻身叩背。活动现场,义诊社员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

  义诊中,张正标还现场电话联系为安康医养院提供心电图机,完成了与开封市人民医院远程心电中心的对接,以现代科技手段为老人们的健康提供了更多一份保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顺河四支社义诊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尊敬及关爱。活动受到安康医养院领导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一致渴望今后多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作为九三人,社员们用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冯利娜  张正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