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委员会开展“夏日送健康 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8-07-24 19:30  责任编辑:jskfsw

  7月17日是头伏的第一天,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在兰考民生医院开展了“夏日送健康 关爱环卫工”冬病夏治三伏贴公益活动。顺河委员会副主委周广宇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由顺河委员会社员、兰考县民生医院院长孙海桥发起,旨在发挥自身优势,关爱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活动当天,来自兰考县孟寨乡四个行政村的60多名环卫工人现场接受了冬病夏治三伏贴治疗。据了解,这次活动为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价值120元的四次三伏贴治疗,总价值7000多元。活动现场,社员周广宇、孙淑文等与十余名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一起做好后勤服务和引导工作,为环卫工人提供了西瓜、酸梅汤等解暑饮品,使广大环卫工人深受感动。

  据悉,社员孙海桥一贯热心公益,先后组织了多次爱心助学和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不但受到了当地广大干群的赞扬,同时感染了广大九三社员履行社会服务责任的热情。孙海桥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一名医疗工作者,更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孙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