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圆梦高考——黄河水院支社参加2018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8-06-12 10:23  责任编辑:jskfsw

  6月7日,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志愿者协会发起,学校文明办、工会、团委、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积极响应“爱心送考”活动,租用公交车助力学子圆梦高考。
  这已经是支社连续6年组织社员们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往年送考都是社员们开私家车,但考生分布在开封市各个不同考场,有的社员不熟悉考场位置,担心耽误考生赶考,好事办成坏事,于是今年支社就通过讨论想到了租用公交车的主意。社员们捐助租用了2辆公交大巴用于爱心送考,公交车司机师傅熟悉路线,既能保证安全把考生送到考场,又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支社热心公益,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各种爱心活动,社员杨立功开心地说:付出是快乐的,奉献是幸福的。(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