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带队慰问执勤一线交警

来源:原创  时间:18-06-05 00:1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4日下午3点,烈日当空,九三学社社员、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安全环境科科长梁子斌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金明广场,对在这里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一线交巡警进行慰问,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梁子斌表示,近几日,开封市出现了持续高温天气,连续的晴天已经把气温推到了34℃。全市的交巡警为了保障交通秩序,不畏酷暑,默默坚守在交通指挥第一线,为开封市的道路安全畅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金明池派出所所辖的金明广场附近,作为城市两大交通主干道的交叉口,通行压力更大,交巡警每天早上7时上岗,直到晚9时才能下岗,这种敬业精神理应得到民众的感激和崇敬。
  金明池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朱新勇感谢梁子斌等人对公安交警的关心。他表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交警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一定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的关心和厚爱,一如既往的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