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支社参加开封市“携手双创发展 共创生态文明”特色科普公益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8-04-25 14:38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组织7名社员和学院CAD社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2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封市“携手双创发展、共创生态文明”科普公益活动。
  该公益活动在开封北斗众创空间隆重举行,黄河水院作为主办单位也深入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开展。特色科普活动采取环保科普展览、实验室体验、专家讲座、观看环保公益宣传片、环保使者宣誓、环保达人现场宣讲、互动游戏等内容,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环保科技成果,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生态绿色文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社员及师生们还参观了“双创”科技成果及生态文明展览,参与了环保宣誓仪式,聆听了“环保超人”宋怀然宣传环保的亲身经历,通过参加该项公益活动,大家对环保的认识也更加具体化和深入化,都意识到环保就在身边,人人都可以做环保。(杨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