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2019年思想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19-06-24 19:3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2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2019年思想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开封思想理论研究骨干张振元、尼志强、纪鸿超等应邀参加会议。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王治华、社省委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思想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占甫及社省委理论研究中心聘请的顾问,来自省直机关和各地市的社省委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代表共计14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社省委2019年上半年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进行了交流探讨,张振元、尼志强、纪鸿超等同志先后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工作,社省委聘请辛世俊、张振元、杨佩、王远启等为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顾问,吸收张璟慧、尼志强、王路娟、张凤丽、佟可欣等为委员会新成员。社省委决定选调人员充实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我市社员王路娟、张璟慧任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最后,社省委领导向尼志强等新加入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在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张振元  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