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社内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原创  时间:20-06-19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6日至18日,政协鼓楼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大众剧院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社员朱丽娟、曹石莉、盖勇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三位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围绕鼓楼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分组讨论时,盖勇向委员们介绍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工作情况,提出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朱丽娟建议委员们对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调研,通过调研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曹石莉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抓紧时间书写提案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鼓楼支社政协委员将紧跟区政协的步伐,情怀祖国、情怀人民、积极工作,用新的履职成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