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多名政协委员接受采访

来源:原创  时间:20-01-16 19:59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焦跃进同志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苏国志同志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秦保强同志的讲话进行讨论。
  李二玲委员从自身专业研究领域出发,认为焦跃进同志报告中提到的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可以与培育绿色农业产业集群结合起来。王曙光委员从今冬的供暖问题切入,认为焦跃进同志报告中提到的关注民生问题,说到了广大群众的心坎儿里。程海梅委员认为,苏国志同志的报告,为委员履职指明了“重质不重量”的方向。闫保江委员也表示,苏国志同志的报告,再次重申了政协提案前期调研的重要性,可见政府听实话、办实事的决心。

  召集人欧阳章姝委员在2019年度有两件提案入选市政协优秀提案,这是难得的殊荣。她结合焦跃进同志、苏国志同志的两个报告,与大家分享了撰写高质量提案的心得,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就秦保强同志的讲话谈了两点看法。第一是文风简洁、言简意赅,显示了干练的工作作风。第二是,提出的建议踏踏实实、切实可行,显示了对广大政协委员的殷切希望。

  分组讨论后,张圣敏、陈淑君、丁永琦、张璟慧委员接受了开封电视台《提案议案追踪》栏目的采访,分别就关于推进开封市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解决我市部分农村地区集中供水水压过低、成立开封市文化旅游职教联盟、修订开封市供热收费预存、天马广场转盘的交通隐患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