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多名社内政协委员及其提案获得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20-01-16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开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开幕。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18名政协委员满怀期待与使命感出席了开幕大会。
  
     开幕式上,九三学社的各位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同志做的题为《守初心干出新样子 担使命奋进新时代 为谱写开封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同志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开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同志《以协商凝智慧 以共识聚人心 为谱写开封更加出彩篇章汇聚奋斗伟力》的讲话。
  
      三个报告引起了社内政协委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边认真听取报告,一边细心做记录。

      随后,大会隆重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欧阳章姝、王曙光、姜军、朱丽娟荣获“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创新驱动 加快推进开封市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欧阳章姝的《关于尽快启动新区二水厂建设的建议》,张圣敏参与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梁子斌撰写,欧阳章姝与虎华、闫保江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低速电动车辆管理的建议》,何艳玲的《切实提高我市社区管理水平,破解群众“办事难”问题》,李二玲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开封乡村振兴》,张璟慧的《关于尽快高质量整修万胜路的建议(第四次提交)》,王曙光的《划设古城区,全方位建设宋文化博览城》,程海梅的《关于加强全市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建议》等提案获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
  
  
  
  会后,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总结道,此次政协会开幕式的三个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汇聚人心、鼓舞干劲。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多位政协委员及其提案获得表彰,既离不开各位社内政协委员的努力,更是广大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社员集体智慧的集中显示。新的一年、新的会议、新的开始,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勇担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