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集体提案被评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原创  时间:19-05-16 18:49  责任编辑:jskfsw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交办会召开,安排部署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赵洁、苏国志、苗琛、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及秘书长张绍庆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有关情况。据介绍,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目前共收到提案545件,经审查,立案交办432件。根据规定和要求,经市政协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有11件提案列为重点提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集体提案《创新驱动 加快推进开封市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新区二水厂建设的建议》两件提案位列其中。
  焦跃进和付磊均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头戏”,要自觉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推进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盯重点提案,努力把“有益之言”转化为“有用之事”。要从政治站位和大局出发,加大提案办理的落实力度,进一步提高办理成效,跟踪落实效果,力争国庆节前重点提案全部办理完成。(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