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龙亭区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原创  时间:19-04-12 17:12  责任编辑:jskfsw

  4月7日—9日,政协龙亭区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社内龙亭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务实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国香委员提出《关于加强龙亭北路饮食饭店管理的提案》、范思勇委员提出《关于有效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提案》、陈一委员提出《关于金明广场转盘拥堵的提案》、魏俊芳委员提出《关于龙亭区老街道保护的提案》、赵鑫委员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提案》、汤玉煊委员提出《关于尽快修缮一大街宋城路至魏都路段的建议》、乔俊梅委员提出《建议区财政局尽快落实公立医疗机构收支核定工作的建议》和《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建议》。这些提案聚焦民生,问题精准措施得当,有力地促进了龙亭区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希望,委员们决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效工作,为龙亭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乔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