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集体提案获得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19-04-11 22:46  责任编辑:jskfsw

  4月11日上午,在开封市议案建议提案交办暨表彰工作会议上,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实施农村垃圾资源化利用,加速我市美丽乡村建设》获得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封市人民政府、政协开封市委员会的联合表彰。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社市委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骨干社员的履职热情,积极发挥社内专家学者的行业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组成多个调研小组,仔细论证题目,认真组织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开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决策参考。  
  本次的获奖提案是由社市委委员、河南大学第四支社主委王新海副教授撰写。(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