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19-02-18 21:24  责任编辑:jskfsw

  2月18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开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东京艺术中心胜利闭幕。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政协委员出席闭幕会议。
  市政协主席焦跃进致闭幕词。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赵洁、苏国志、张晖、苗琛、邢广华、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及秘书长张绍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邢广华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侯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及王载飞、刘银生、付磊、张松文、卢志军、胡荣启、蔡松涛、何昌东、于吉良、王文娟、翟中州、高宏勋、贺全营、徐强、穆宏地、刘震、郑中华、尹君、马中虎、王玲、王秋杰、黄玉国、谷昌豪、宋春波、周保平、宋志敏、陈灿、任洪河、崔瑜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往届市政协主席刘福兴、程广安、顾俊,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王树强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住汴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大会。

  焦跃进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谋出彩之举,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彰显了政协工作围绕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大会!
  焦跃进指出,当前,沐浴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我们怀抱初心踏上追梦的新征程;迎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曙光,八朝古都站在更加出彩的新起点。大家都是出彩开封的参与者、实践者,要心怀出彩梦想,奋力奔跑追梦,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奋斗,汇聚开封出彩的时代浪潮,展现委员履职的智慧风采。
  焦跃进强调,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有“高站位”,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从新思想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自觉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寻策问道,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有“新作为”,要葆有一股锐气,保持“一线”干劲,本着为开封尽心、为百姓尽力、为政协尽责的精神,把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倾注在这座我们爱得深沉的千年古都上;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要有“真情怀”,要秉持一腔情怀,弘扬一种精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助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让群众的日子更加红红火火,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焦跃进最后说,人勤春来早,逐梦正当时。我们都是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让我们在中共开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向着梦想前进,向着出彩进发,共同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政协篇章”,以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  
  在本次市政协会议中,来自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18名政协委员积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建议50余件,内容涉及发展战略制定、人才管理机制、医疗卫生事业、特的经济发展、农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城市建设与管理、保障与改善民生等方面。这些提案建议议题广泛、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操作性强,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参政议政水平,也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出属于开封九三人的力量。(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