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建言 蔚为大观——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原创  时间:19-02-18 21:19  责任编辑:jskfsw

  开封市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多人次接受各种媒体采访。委员们履职建言,一时蔚为大观。

  2月15日,政协会议开幕当天,赵勇、陈淑君、张璟慧委员的提案就被“嗅觉灵敏”的《开封日报》采用。市政协常委张圣敏接受大会媒体采访,就《书香两会》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专业建树尤为突出的赵勇委员在专访中,就《开封全面招揽各层次人才》结合自己的实际,侃侃而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农业问题专家李二玲委员应《开封日报》之约,就城乡融合发展问题谈了自己多年的研究心得。省政协委员虎华接受开封电视台专访,就关于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一一列举了自己的建议。

  2月16日,对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政协委员们的热烈采访、报道继续进行。上午,欧阳章姝、张璟慧、白雪峰、陈淑君、姜军等委员就《关于尽快出台〈开封市城镇居民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的建议》的联名提案,接受开封电视台两会栏目组的采访。王曙光、程海梅、张璟慧三位委员在百忙之中,被开封电视台“两会直播厅”栏目“抢走”,分别就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老年代步车管理、关注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下午,何艳玲、白雪峰委员又被记者“堵”在了会议现场,分别就参加"两会"的感受、今年关注的焦点、建立我市医疗大数据平台、关注因病致贫等一连串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陈淑君委员接受《开封日报》采访,就《关于解决教育资源均衡问题》《关于改造我市东京大道慢车道》《关于保护女性夜间出行安全》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代表、委员们个个都是行业精英,心系国家与民生,我们的每一个提案、每一个想法、每一条建议,无不是经过审慎的思考、实地的调研而拿出来的”,九三学社界别第一召集人欧阳章姝常委自豪地说到。正是她在社市委的支持下,积极谋划、联系媒体,让九三学社开封政协委员的风采实实在在展现在公众面前。“'酒香也怕巷子深',我们就是要通过各种媒体,把九三学社开封委员们的声音和影响传播出去……”

  是的,普利策曾经说过,“一个社会,它对媒体的积极利用有多大,这个社会的进步就有多大”。你看,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众位委员的建言献策正在悄悄的地推进着、帮助着我们古老而美丽家乡的建设……(张璟慧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