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章姝代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大会发言

来源:原创  时间:19-02-18 21:10  责任编辑:jskfsw

  2月17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委员、开封市政协常委欧阳章姝代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了题为《关于尽快启动示范区二水厂建设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在发言中,欧阳章姝指出,饮用水是人类必须的、大量的、不可替代的食品,也是人类的第一食品,饮用水保障与否直接影响居民的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然而,经过调研发现,目前我市西部城区供水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亟待解决,如输水管道单一,不能保障安全供水;供水量严重不足,满足不了西部城区需求;重点项目的进驻,无法保障正常供水。鉴于此,她建议:第一,要合理规划,有效保障西区供水;第二,要改造输水管道,挖掘潜力缓解供水压力;第三,要尽快启动示范区二水厂建设。

  欧阳章姝委员的发言来自扎实的专业知识,经过实地调研及精心撰写而成。发言时,她仪态典雅、稳重,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为九三学社争了光。(张璟慧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