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做尽职尽责的政协委员——社内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原创  时间:18-11-23 19:24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2—23日,为提高委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开封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行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培训班。开封九三学社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培训,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学习,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方针,共安排了五场主题鲜明、理论扎实、旁征博引、妙趣横生的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的帮助政协委员们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市政协主席焦跃进,以《深刻把握委员履职新要求,奋力书写政协事业新答卷》为题进行开班动员,并就怎样开展好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深化责任意识;把握培训重点,做到学有所获;遵守培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主委苗琛的带领下,社内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讲座,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在培训前的召集会议上,苗琛强调:来参加这次培训的社内政协委员是开封九三学社的骨干力量,肩负着参政议政、推进国计民生事业继续前进的重任,要利用好这次机会难得的培训,汲取知识、提高认识、学习方法、明确责任,不忘合作初心,做尽职尽责的政协委员。
  培训结束后,各位委员均表示收获颇丰,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都更强了,在履职尽责的道路上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张璟慧  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