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重大 使命光荣——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政协委员向市第十二届政协会议报到

来源:原创  时间:18-09-24 16:33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开封市第十二届政协会议即将召开,下午四点半,九三学社开封市委18名政协委员全部报到完毕。随后,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牵头,所有社内政协委员们聚集一堂,为参加政协会议召开预备会。

     预备会上,苗琛通报了政协会议的全部议程,并对社内政协委员提出要求。第一,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相关要求,按时参会,认真履职。第二,会议期间,依然要多方听取意见及基层心声,切实做好提案撰写工作。第三,每个社内政协委员都要边参会、边学习、边提升自我,以积极、开明、谦虚的心态,关心两会大事,把“政协委员”的身份真正化为责任的担当和履职的尽心尽力。

  随后,苗琛细致地布置了关于大会发言、连组讨论发言的相关任务,确定发言人,对发言的内容、时间控制等注意事项一一叮嘱、督促落实。最后,他强调道:所有社内政协委员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在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谋的政协会议大舞台上,展现出开封九三学社政协委员的夺目风采。
  会议上,所有社内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开封九三全体社员的期望,将这份重大的责任与光荣的使命,切切实实落实到自己一点一滴的严肃参会与认真履职上。(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