诤言良策总关情 ——九三社员参加政协龙亭区九届二次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18-02-01 19:39  责任编辑:jskfsw

  一月28--29日,政协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的9名社内政协委员出、列席本次会议。他们和所有参会的委员们一起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城区、近郊、沿黄”三位一体发展思路和“旅游强区、商贸富区、文化兴区、开放活区”战略布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展现了九三社员作为政协委员的高度责任感和参政实力。
  会上,社内委员们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撰写有价值的提案5件,内容涵盖经济、文化、生态、社会建设,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如陈一委员《关于我区智慧交通的几点建议》、乔俊梅委员《关于创建特色小镇的几点建议》、刘国香委员《关于治理龙亭湖水体污染的建议》、魏俊芳委员《关于将杨靖宇将军读书处开辟为红色旅游景区的提案》、范思勇和汤玉煊委员联合提出的《关于本区小学生传统文化教育的建议》,为建设实力龙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出了诤言良策。
  会上,社内政协委员刘国香、陈一荣获龙亭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充分展示了九三社员的力量和智慧。(刘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