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社内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原创  时间:18-01-22 17:06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8日,政协开封市鼓楼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众剧院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鼓楼支社社员朱丽娟、曹石莉、盖勇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
  会上,社内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政协鼓楼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在小组讨论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围绕鼓楼区发展和建设书写提案建议,向大会提交《关于对马家河进行综合治理,推进美丽鼓楼建设的建议》、《关于建立立体停车场  实现智慧停车的建议》、《关于对城区道路中窨井盖安全管理的几点建议》3件提案建议。
  在讨论2018年政协委组活动计划时,工作在林业战线的社内政协委员朱丽娟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五城联创”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创建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鼓楼区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真诚邀请各位委员对鼓楼区的农村绿化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届时请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加快建设美丽鼓楼建言献策、贡献才智。(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