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款

来源:原创  时间:21-07-26 09:54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0-21日,特大暴雨突袭郑州,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很大损害。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发出向灾区捐款捐物的号召,九三学社开封市河南大学委员会迅速响应,经四个支社班子分别与社员充分沟通后,并经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商议,一致通过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款贰仟圆整的决定。7月22日下午,注明“河南水灾”的善款藉转账成功汇入河南省红十字会。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高度赞扬河大委员会的迅速反应。他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灾难是检验人心的试金石。九三学社开封河南大学委员会的迅疾响应,秉承的是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与国家、与人民风雨同舟的传统,传递的是真挚的人间大爱。相信在各方的倾力支援下,郑州乃至河南人民一定能很快从灾难中站起来,继续为建设美丽的祖国贡献力量。(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