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一—鼓楼支社积极组织社员为水灾捐款

来源:原创  时间:21-07-26 09:51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来,河南多地遭受历史罕见暴雨侵袭,多处汛情告急,威胁群众生命安全、给群众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受灾地区物资紧缺、群众生活困苦。暴雨引发灾情后,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闻汛而动,支委班子迅速组织和倡议支社社员为灾区奉献爱心。支社主委朱丽娟带头捐款300元,支委和社员们积极相应、踊跃捐款,不到一天的时间25名社员共募集爱心捐款3300元,支委张玉琴将所筹集善款及时捐献给河南省慈善总会,部分社员还由其他渠道进行捐款并通过多种形式奉献爱心。

  退休社员冯富真患有哮喘病长年累月吃药花费颇多,仍然积极捐款;社员尚华家中有三个未成年的孩子家庭负担重仍坚持为水灾捐款;社员刘迪近日在郑州经历了水灾与死神擦肩而过虽惊魂未定仍然积极参加捐款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危难中的同胞伸出援手,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开封九三学社人始终如一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难一起扛,有灾一起抗,我们定能顺利渡此难关。
  河南加油!河南平安!
(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