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积极参加区政府组织的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12-05 17:47  责任编辑:jskfsw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来到小南门法治文化广场参加禹王台区政府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法律,提高公民的法治意识。支社社员一级法官裴蓓对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一一进行解疑答惑。同时,积极传播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治国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不仅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敬法、用法的意识,还为群众深入了解宪法、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便利。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社员们及时向过往人群解释常用法律条,详细宣传法律知识产权有关知识,并就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法律问题答疑释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