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为养殖户作新技术培训

来源:原创  时间:17-05-04 18:28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主委、区农林牧机局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司献军在开封市天河湾酒店会议室举办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产品——胍基乙酸在生猪养殖上的应用培训班,掀起饲料及养殖业技术创新的新热点,参训学员50余人均为从事生猪养殖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或养猪合作社骨干。
  司献军向大家简单讲解了我国的胍基乙酸的研发历程,针对胍基乙酸在生猪养殖方面的应用展开讲解,并指出胍基乙酸的应用推广,可以减少畜禽粪便排放,对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司献军采取多媒体教学方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配合着一张张图片,讲座通俗易懂,同时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司献军交流提问,形成讲与学互动、互学的氛围,场面热烈。司献军随时解答学员在生猪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多发和疑难问题,深受养殖户的欢迎和好评。培训会上发放技术资料50余份。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司献军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大家学到了新理念和新技术,培训很接地气,对我们生产实践具有指导意义。(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