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开封市第十一党代会报告》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意见征求会

来源:原创  时间:16-08-03 11:21  责任编辑:jskfsw


  8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集社内部分经济、管理方面的专家召开会议,就《开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及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高继海,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崔长江、虎华、苗琛参加会议。

  高继海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为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会就了蓝图。九三学社要积极发挥人才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深入开展议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社员就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开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面对日益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年上半年仍然保持了较快的经济增长,做到了稳中求进、变中求新,并将经济发展的成果更多的投入到民生支出上,切实惠及了大众。《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为开封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为践行“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还就创新驱动发展、加强智力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