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限行暂时解除--社员欧阳章姝建议得到采纳

来源:原创  时间:20-01-31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全国,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成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重中之重。

  考虑到公共交通可能成为疫情传播的重要途径,为减少市民出行对公共交通的依赖,并在城市公共交通暂停运营后,方便市民因生活、工作的必要出行,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通过“开封政协履职通”APP提交了《关于取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机动车限行的建议》的紧急提案。

  该建议得到了开封市政府的采纳。1月3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暂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决定,自2020年2月3日0时起至2020年2月29日24时,暂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引导社员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控战贡献了九三学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