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支社参加学校《党代会报告》征集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

来源:原创  时间:18-12-17 17:25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和委员们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党代会报告》征集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宣传部副部长杜丙辰,校内各民主党派组织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宣传部长于兆国主持。
  于兆国在座谈会上就“党代会报告征集意见”的初衷和目的做了深入讲话。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并对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参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
  校内各民主党派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第一个发言,她就报告中提到的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建议补充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的成果;支委委员张会丽就报告中的人才引进和教学条件保障工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希望学校能够做出操作性强的保障措施来提升条件,因为好的计划需要好的政策,好的政策需要好的落实;支委委员杨立功老师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了很好的建议,要想让“数据多跑路,教师少跑腿”,需要全员参与信息化建设。民盟、民建、民进等校内各民主党派的代表也都畅所欲言,针对报告提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刘卫锋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在优质校建设、特高校申报、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各民主党派代表对这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为提升学校办校治校能力,为提高人才培质量等方面深入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出建设性意见。(张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