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与校内各民主党派组织举行年度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1-08 19:40  责任编辑:jskfsw

   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与黄河水院各民主党派组织共同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会上,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委员张会丽老师对支社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她用一幅幅照片为串联,回顾了支社一年来开展的组织活动以及在组织建设、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计划与展望;支社副主委杨立功对2019年度社费的收支情况进行了解释与说明。为鼓励和激发社员们的积极性,支社还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社干”与“优秀社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

  校内各党派组织也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同时表示要向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学习,特别要在组织发展、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加强交流。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发挥专业优势特长,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黄河水院双高校建设聚焦双向发力,汇聚出彩正能量。

  会后,校内各民主党派组织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了手工粘贴画活动。大家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DIY出一幅幅美丽祖国山水画,用作品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