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董彦军参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11-26 10:46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米立伟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宏元、秘书长薛鹏,委员蒲继涛、董彦军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米立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广大青年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内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活动。
  刘宏元汇报了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的盛况,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作为。

  作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委员的董彦军踊跃发言。他汇报了新成立的新一届河南大学委员会的情况,希望以后河大委员会可以有机会与省青工委合作,发挥高校委员会的优势。他同时汇报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情况,表示,一定会将省青工委的会议精神传达回去。

  接着,米立伟简要回顾了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部署安排了下一步的核心工作,勉励大家发挥青年优势,在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领导下,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努力工作,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白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