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第三期支社主委研讨班

来源:原创  时间:19-06-06 18:06  责任编辑:jskfsw

  6月3日至6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第三期支社主委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开班仪式讲话并为学员授课,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的49名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此次研讨班。我市社员、新区支社主委乔俊梅、市直支社主委刘国香参加研讨班学习。

  张亚忠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是社组织的细胞,是社的全部工作的基础,直接联系广大社员,是承担各项社务工作的基本单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于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动员能力,发挥社组织的整体作用,实现我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建设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培训班学员通过研讨培训和今后工作实践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始终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努力提高履职水平,确保履职尽责选题精准、见解独到、措施管用;要切实强化领导能力,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多党合作实践;要善于搞好合作共事,团结和谐中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支社主委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通过把每节课的学习对比实际工作找差距,悟出了牢记责任、坚实履职的明晰工作思路,找到了实操的法宝和开创性开展工作的智慧思路,取到了真经。  

  学习期间,乔俊梅由于本职工作出色,在社省委副主委陈志民专题辅导的《主委工作务实》课上作为优秀典型进行表扬。刘国香被省社院评为优秀学员。(刘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