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举办第九期“九三讲坛”

来源:原创  时间:14-06-17 09:36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在市委统战部六楼会议室举办第九期“九三讲坛”,九三学社社员、开封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凤华作了题为《应对压力,管理情绪》的知识讲座,近30位社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张老师运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现代社会的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压力的定义、来源及调解方法,为广大社员建立起了缓解、疏导心理压力的正确方法和渠道,使大家学会自我心理减压和疏解,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她还向大家展示了简化生活的诸多途径,阐释了如何尽情享受快乐时光的法宝秘籍。同时,引导大家如何坦然应对危机,摒弃陈年旧事,笑脸面对明天……
  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还和许多社员就疏导压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并现场对一些社员进行了心理疏导。“这是我们听到的最有意义的一次讲课,请您到我们支社,让我们的社员再次听到这样的课”,社员们纷纷发出由衷的心声。(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