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举办第七期九三讲坛

来源:原创  时间:12-11-15 09:31  责任编辑:jskfsw

  为促进科学发展,推动文化建设,在第24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的11月1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举办第七期九三讲坛,特邀九三学社社员、开封卫校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徐流亮讲解“口腔卫生保健”知识,以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广大社员和政协、统战系统职工的爱牙、护牙意识。
  徐教授以他系统的医学理论知识、丰富的门诊实践经验、图文并茂的讲课方式,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精美的课件,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介绍了影响牙齿健康的诸多因素、日常生活中如何选择合适的牙具、刷牙的正确方法以及如何保持口腔卫生的一些小妙招。
  讲座结束后,徐流亮老师还为现场的社员进行了义诊,并耐心回答了社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聆听讲座的社员和政协大楼内的干部职工有60多人,大家怀着期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这次“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科普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效果。(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