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举行第五期九三讲坛

来源:原创  时间:12-03-08 15:26  责任编辑:jskfsw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社市委妇工委举行了第五期《九三讲坛》,邀请我社社员、开封大学工艺美术学院讲师袁颖作了题为《服饰搭配漫谈》的讲座。


  

  应广大女社员的要求,袁老师详细介绍了服饰搭配和网络购物方面的知识。在讲座中,袁老师以其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配合大量的图片文字资料,从不同肤色、不同体型、不同脸型人群的服装式样搭配、服装色彩搭配、不同场合的服饰搭配以及每人必备的服饰单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座的女社员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生动活泼、简单实用,深化了社员们对服饰搭配知识的认识,纠正了生活中的一些着装误区,对大家今后的穿着打扮、网络购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和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40多位女社员参加了活动。(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