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大学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15-11-04 14:28  责任编辑:jskfsw


  2015年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何艳玲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会议。
  首先,何艳玲采用多媒体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针对五中全会提出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描绘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我国发展目标和策略,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及实现中国梦都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大家对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热情高昂,就两会提案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话题中不时闪现出好的点子,为支社今年信息提案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上,何艳玲简单总结了2015年支社工作,强调了组织发展的重要性,强调要注意发现身边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同志,努力吸引他们加入九三学社;她鼓励社员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和党派身份,积极作为,力争做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互促进,说好党派话,做好党派事。她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支社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九三学社开封市副主委虎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河大三支社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智力荟萃的优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和影响,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