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顺河第三支社开展重阳节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3-10-25 18:27  责任编辑:jskfsw

  金秋送爽,重阳节到来之际,顺河第三支社在支社主委冯利娜的带领下走进646社区进行爱心义诊服务活动,为老人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服务,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冯利娜为等待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询问平时生活习惯,并交代血压偏高的老人,平时注意低盐,饮食以清淡为主。社员赵凌云耐心为就诊老人听诊,分析和讲解病情,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并根据个人不同的健康状况,提出科学合理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
  本次义诊中,顺河第三支社社员把关爱和帮助带给老人,并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社员们表示,在这个寓意长长久久的节日到来之际,要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祝福天下老年人健康长寿。(冯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