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院支社组织召开“迎国庆 忆初心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思想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2-09-22 09:17  责任编辑:jskfsw

  9月19日上午,根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的形式组织召开“迎国庆 忆初心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思想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委张一凡主持。
  会上,张一凡带领大家学习了《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支社社员们一致认为,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爱国主义应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传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胸怀爱国爱民之情,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一心热情为不断推进新时代规划勘察设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作出贡献。
  会议同时传达了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社市委关于2022年“99公益日”捐赠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下阶段支社的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