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参与“99公益日”爱心捐款

来源:原创  时间:22-09-13 18:39  责任编辑:jskfsw

  一个善良的人,就像一盏明灯,既照亮了周围的人,也温暖了自己。9月4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通过微信工作群向支社全体社员发出了“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倡议,社员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参与“99公益日”爱心捐款。
  此次募捐活动以“个人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捐款金额不限。活动期间,社员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通过包括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一起捐小队在内的多种渠道汇聚力量、传递温暖,让慈善公益实现了“从指尖到心间”的跨越,用实际行动支持开封市慈善事业发展。
  社员们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截至9月9日捐款活动结束,鼓楼支社共有22人参与各种形式的捐款活动,累计参与捐款103人次,捐款金额合计2106元。
  近年来,鼓楼支社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定期组织社员参与志愿服务,并积极开展“99公益日”、“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爱心捐款活动,鼓楼支社社员时刻铭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履行自身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心中的爱心、热心和关心,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