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护航——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2-06-09 08:51  责任编辑:jskfsw

  随着又一年高考的到来,十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也纷纷奔赴考场。6月7-8日,为了保障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通畅,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为开封市广大考生提供公益送考服务。
  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爱心送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社员们提前进行了核酸检测,并且在车内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用品,接送考生时全程佩戴口罩,并在送考前后,每天对车辆内外进行两次全面清洁和消杀。
  支社委员张一凡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在他的带动下,全体支社成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高考期间,社员们无惧酷暑,为高考考生们“保驾护航”,力求圆满完成爱心送考任务,确保安全、快捷、准时地把考生送达考场。
  “长短九霄飞直上,不教毛羽落空虚”,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与广大师生、家长一路同行,祝愿广大考生不负韶光,以梦为马,驰骋考场,金榜题名!(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