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粽情深意长,兰蒲香保安康——鼓楼支社开展端午节慰问退休社员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2-06-07 16:45  责任编辑:jskfsw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6月2日端午节,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开展慰问退休社员活动。在支社主委支建华带领下,副主委魏岭娜,支委张玉琴、耿争芳、张光华一起到退休社员蒋彦梅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粽子、保健红枣等慰问品和精美的中药香囊。
  在蒋彦梅家中,社员们和她一起聊叙家常,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在和退休社员的交谈中,支建华分别介绍了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的情况,感谢退休社员长期以来对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恳请他们对支社今后的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建议,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魏岭娜还结合专业优势为退休社员详细介绍了医疗保健知识和健康饮食注意事项。
  退休社员对支社在端午节期间来看望慰问表示非常感谢。蒋彦梅深有感触地说,鼓楼支社是一个充满正气和活力的支社,历届班子成员和社员们都非常优秀,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鼓楼支社的优良传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支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