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张会丽参加开封市审计局“审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2-05-31 09:12  责任编辑:jskfsw

  5月26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黄河水院支社社员张会丽作为开封市特约审计监督员,受邀参加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的“审计开放日”活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受邀开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代表一道零距离了解审计、监督审计。
  张会丽和与会代表、委员一起参观了开封市审计局审计文化长廊、党建品牌建设等,了解审计发展历程、使命职能和取得成果,并深入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粮食企业专项审计、灾后恢复重建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等重点民生实事审计项目现场,近距离了解审计工作。
  在审计开放日座谈会上,姚春贵对审计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加大审计力度,审好关键人、审到关键处、审住关键事、审在关键时,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会丽表示,审计是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此次“审计开放日”活动为民主党派成员开展民主监督提供了有效途径,让自己对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有利于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更好地履职尽责。(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