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热血任蹉跎,万缕深情化担当——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组织义务献血

来源:原创  时间:22-05-31 09:09  责任编辑:jskfsw

  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开封市中心血站联合举行的“无偿献血月”活动为契机,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主委何艳玲发出参加义务献血的倡议,河大第三支社广大社员积极响应。
  5月27日上午,何艳玲带领着河大第三支社社员范智博、董彦军、孙明飞、方建及多名入社积极分子捋起袖子,登上献血车,捐献爱心暖暖的血液。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也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河大第三支社社员以医护人员为主,不仅以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人民健康,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长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大力弘扬并践行“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的无偿献血文化。
  “一腔热血任蹉跎,万缕深情化担当”,河大第三支社社员一致认为,作为医务工作者,就要用爱心承担责任,用奉献凝聚力量,为社会做表率,树立行业形象,为开封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九三学社的一份力量。(董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