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赤子心,永远跟党走——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2-05-12 08:45  责任编辑:jskfsw

  5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社主委支建华主持,支社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支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并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近期工作部署。她表示,鼓楼支社要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全年社务工作始终。社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统筹兼顾做好社务工作。
  支建华对2022年社务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并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支建华表示,支社工作的稳步推进,与全体社员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社员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鼓楼支社新一届班子,在社务工作中要展现新面貌、新作为,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八种能力”,查找支社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和不足。各支委和骨干社员要在社务工作中做表率,以“一带一”、“一带多”带动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参与活动。要坚持开展“今日我来当主委”品牌活动,汇鼓楼支社整体之力,为支社的中心工作撑上劲、使上力,保持鼓楼支社的先进性。 
  支社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支社工作,积极带领社员参加支社各项社务活动,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风貌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