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祥符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8 17:55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7日,九三学社开封市祥符支社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述职评议会,支社领导班子及支社全体社员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姜军主持。
  会上,祥符区政协委员秦海涛、赵爱光分别就祥符区“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和社员们一起学习分享了祥符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两会重要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监督员”“联络员”。
  会上,姜军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总结2021年祥符支社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支社班子成员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述职,并由社员进行民主评议。
  姜军对社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社社员学习贯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各项社务工作,为祥符区、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秦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