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森林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九三学社鼓楼支社调研仙人庄生态科普园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7 09:43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4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一行在支社主委支建华的带领下,来到鼓楼区科普基地——南苑苗圃,对鼓楼区仙人庄科普园进行考察调研。
  南苑苗圃位于郑民高速出口西侧,总占地388亩,总投资约2460万元,园区主要种植有栾树、国槐、金枝槐、女贞、冬青、山茱萸、柴叶李、冬枣等苗木。苗圃解说人员现场为调研组讲解了科普园苗木的相关知识,也特别强调了为打造绿色生态,实现乡村振兴所做出的努力。科普园的建成,不仅解决了附近村民的务工问题,同时也为绿色生态增砖添瓦,为开封市创建森林城市、美化市貌环境做出了贡献。南苑苗圃不仅为当地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收益,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的有力诠释。

  通过这次调研实地考察,大家充分认识到勤俭节约、绿色消费,推广绿色低碳出行的重要意义,也更加坚定了围绕生态建设、绿色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的决心和信念。活动激发了大家爱科学、爱自然、爱家乡、爱祖国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争做爱绿护绿、绿色消费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耿争芳)